空雨

【男神x你】【风霜24h/6h】-蓝雨战队夏姬八扯爬山夜-

今天草你个舟:

※自产粮,苏爆天际
※黑遍全联盟欢快all你向
※不好意思只是让公关部诈个尸而已
※霜儿生日快乐!!!!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 @尼古拉斯赵风霜 
※我靠居然翻了???假装现在是六点的贺文_(:з」∠)_
※我跟你们说这群人就是在耍(an)着(lian)你!
※看了b站up主夏一可给女主起的名……
※ooc预警,设定如山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荣耀联盟有时除了会颁布奇怪的禁令,还会趁机在夏休期时组织些奇奇怪怪的聚会活动。


比如说这次,美其名曰为锻炼提高职业选手身体素质。


于是冯主席笑呵呵的,通知了各家俱乐部。








活动:爬山露营。










先不说其它,光爬山,是真的够呛。


对于你们这一干等常年待在室内的宅男宅女而言,简直是灾难。


而你,身为蓝雨战队公关部部长,鼎鼎大名的蓝雨一姐,此时拎小包大包打着手电筒走在幽暗山路上。


你轻叹口气,自己到底还是走得太慢了些,又月高天黑的,生生落在了队员后边。


所以说啊!


爬山就爬山吧,冯主席还非要看日出,竟挑了个晚上时候上山。


你忍不住在心里犯着嘀咕。


好在这山路修得好,不是什么泥泞不堪的崎岖小道,也不算陡得厉害。


你感到有些吃力,往上提了提背包。


突然觉得拎着的东西一松。


这打着灯往后一瞟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白花花眼睑乌青的脸。


吓得你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忙定睛一看……


——“叶,叶修?!”











叶修还是老样子,嘴边叼着根烟,悠哉游哉的。


倒是被你惊诧的语气给吓了一跳,手里的灯晃了晃。


“我说妹子你见到我有这么开心吗?”叶修把烟掐灭,他知道你向来不喜欢烟味。“这喊的,把我都吓着了。”


你平复着胸口狂跳的小心脏,没好气的冲他道: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被落在后边了呗。”他无奈耸耸肩,“一起走?”说着说着叶修已经自顾自的帮你拎了包。


你还有些愣愣。


按理说兴欣不是最先出发的么,咋还把叶修落这么后了……


可你来不及细想,叶修已经走出了好几步在前方唤你。


你连忙追上,结果手里的手电筒顿时一闪一闪,直接黑掉。


……卧槽竟然在这时没电?!


你试图扣电池让它起死回生,旁边的叶修却拍拍你肩膀,“行了行了,我来打灯吧。”


“哦,好……”


你只好暗搓搓的收起手电筒跟在他身后。


却下意识的拉远了点儿距离,叶修恨铁不成钢似的诶了一声,冲你喊道:


“你站那么远干什么,过来。”


于是不得不和他站近了一点。


你真的很不喜欢烟味,但叶修身上总带着那么一股儿若有若无的烟草味。


不算很呛鼻。你甚至还深呼吸了下,那烟草味反而掺合了点清淡气息。


你抬头瞟瞟他。


也不知是不是前天又熬了夜的缘故,这眼睑上一圈乌青。


且他常年待在室内,肤色白得有些苍白。血色还是有的,但那估计是因为在运动吧。


“怕黑吗?”


叶修嗓音哑闷,是一把典型的烟嗓,沉沉的。


你习惯了他向来嘲讽你的上扬语气,一时竟没反应过来。


正想反讥回去说自己怎么可能,结果叶修手中的灯照亮前边一个小山坡。


不是很亮,但能隐隐约约瞧得见上头一个高大的身影。


吓得你心再次给提到了嗓子眼。











“哎哟老韩你一个这么大的人,杵那吓唬谁啊?”


叶修倒是一下子认出了前边的人是谁。


韩……韩队?


他怎么在这?


你脑袋一时间混乱成了浆糊,却见韩文清没理会叶修直直朝你走过来。


还是习惯性绷着张刚毅硬气的脸,他声音就粗砺了不少,说话间总带着凶巴巴的感觉:


“怎么走这么慢?”


你顿时一愣,“呃……太黑了。”


“那和我一起走。”韩文清很果断。


一旁的叶修被忽视倒有点不满了,伸手拦在你和韩文清中间:“诶诶诶,老韩你不和我打招呼就算了,咋还凶人家妹子啊?”


可韩文清只冷冷瞟了一眼他,“走不走?”


“走!”叶修也很果断,“来来你走前边开路。”


……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一瞬间沉默。


“并排走吧。”你打了个圆场。


可当韩文清站到你另一侧时,你才感觉到微妙的压迫感。


他远比你高上许多,你努力仰起头也只能看得到他刚硬下颌处和微颤滚动的颈间凸起。


但有时你踩滑一脚时,韩文清却会反应极快的拉住你。


怎么说呢……


真有安全感。


但,他怎么也会在这啊?


“落后边了。”韩文清仍是绷着张面色不善的脸,缓缓回道。


“……”









你今夜第三次心给提到嗓子眼的时候,是后边突然有人伸了只手出来拍拍你肩。


你惊得面色大变,身形一个不稳往后跌去。


这下连韩文清都来不及拉住。


你生生跌进个蕴着清冽气息的宽厚怀抱,那人正好把你搂了你一个满怀,声音沉沉的就落在你耳畔:


“我吓到你了?”


这淡漠语气……


你转头一瞅,果不其然时上双有所缺陷的眼眸。


“王……王队?!”


你惊愕。


叶修和韩文清把愣神的你从他怀里拉起来。


夜色太暗,你瞧不见那两人此时是何神情。只觉站你右侧的韩文清那边有极为凛冽的压迫感袭来,连叶修声音都压低了不少,听着似是压抑着什么:


“喂喂趁黑占便宜吗?王杰希同志。”


王杰希当然不会认下来这种事情,他整整衣衫,好整以暇回道:“我只是手电筒没电了,正好遇上熟人一起结个伴而已。”


“咋不和我一起结伴呢?”叶修晃晃手上一行人里唯一仅有的手电筒。


“和你不习惯当同伴。”王杰希很坦然,随后又转回头来看向你。


黑暗之中他那双深邃沉静眼眸竟显得十分透亮,连同声音都喑哑了下去:“走吧,时候也不早了。”


他倒是很自然的站到了你身侧,甚至还贴心提醒着你注意脚下。


“王杰希。”一路很沉默的韩文清突然开了口:“我这还有个灯,你拿着照照后边。这样也好走点。”


“哦,好。谢谢韩队。”王杰希伸手去接韩文清递过来的灯。


可灯按亮时,王杰希有那么一瞬间,差点被自己心头飙起的万千话语给噎住。


好在他向来性格沉稳,面上仍是往常的淡漠矜冷。


而各种颜色的灯光随着开关按钮切换着,硬生生把幽深的山路照出了开演唱会的feel。


最后王杰希凭着对这玩意儿的一点了解,调到了个比较温和的灯光。


虽然说是绿光。









“韩队……”他问:“为什么是荧光棒?”


“张佳乐塞的。”韩文清说。













你心中有种很微妙的感觉。


先不说像叶修韩文清王杰希这般大人物,为什么会被队员给落在后边。


但为什么连荣耀联盟的门面担当也给落在后边了?


当叶修的手电筒暖黄灯光混夹着一丝绿光,打在前边站着的那人身上时。


众人不由一愣。


“噢。”你这次是惊呼,“小,小周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面容俊朗身姿挺拔的青年看见你身边一干人等时,一瞬间僵住要扬起弧度的嘴角。


但周泽楷敛起情绪很快,直勾勾看向你:“一起走。”


“……你怎么也在这啊?”他不是跟着冯主席那一批走的嘛?你挠头想了想,迟疑的问道:“你,你也被落在后边了?”









“是的。”周泽楷一脸认真的点点头。












绝对是有哪里不对劲。


你拧紧眉头能感觉到你们这一干人等的氛围微妙,却又说不上哪里微妙。


按理说他们比赛虽是对手可私下关系还挺不错来着。


怎么今天聚一起这么尴尬了?


你试图想随便扯个话题缓解一下气氛,突然感到发顶有水珠砸落。


“下雨了么?”你抬头瞅瞅夜空。


“没事。”一旁的周泽楷望着你,“有伞。”


说着说着这英俊的小青年开了伞,准备与你共撑。


身后王杰希却幽幽开口:“诶,小周我也有伞。你和我一起撑吧。”


“是啊是啊。妹子帮我撑撑,你看我还拿着手电筒……”叶修跟着应和。


他手上也有伞来着,只是着实不太方便,正要递给你让你帮忙时——


“我帮你。”韩文清很爽快的接过。


“……”








结果你是自己一个人撑的。









当前边又又又照出一个模模糊糊的高大身影。


你心中已经风平浪静波澜无惊了。


倒是那向你走来的男人惊讶的低低嗯了一声。


“真是意外呢。”喻文州习惯性的弯起眼眸勾着嘴角,那是他一向对外挂出的招牌笑容:“这个阵容太厉害了。”


“文州?你也落后边了???”你这次是真震惊脸了。


“嗯……那倒没有。”喻文州笑容和善的扫过你身旁那几人,他撑着的伞细不可察晃了晃。


他捏着伞柄的指节隐隐泛白,看出用了不小的力度。


但他还是款款笑着,投向于你的眼神很是温和,“我东西丢了,回头来找的。”


“找到了吗?”你眨眨眼问道。










“刚刚找到了。”喻文州语带笑意,“就是捡到的人还挺多的。”













一个意外、突如其来的小插曲。


你打了个喷嚏。


耳间顿时听到很多衣物窸窸窣窣的细微声响。


然而……


“冷吗?我这有热水袋。”喻文州清亮温和的声音中断了那些窸窸窣窣声响。


你吸吸鼻子,身后王杰希恰合时宜的递过包纸巾。


“噢谢谢……”


你正要接过,喻文州却又幽幽道:


“我这有手帕,用这个擦吧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


你陡然被脚下石子绊了一下,韩文清忙拉住你。


喻文州轻笑,给你递过个手电筒。


“我这还有灯,你拿着照,注意脚下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







这个人是哆啦A梦么???













你不知道就这样走了有多久。


是前边传来熟悉的唤呼声打破你们这一行人微妙的气氛。


“哇靠你跑哪去了?!”黄少天匆匆从夜色中奔向你,一把拉起你的手,“你怎么回事啊?走太慢了么?怎么也不说一声?手机还关机,把我担心死了知不知道啊……”


你还没来得及消化黄少天这劈头盖脸袭来的一番话。


黄少天又疑惑的咦了一声,“队长?你不是去厕所么?怎么在这?”


随后探头看看你身边那几个男人,干脆就懵住了。










——“老叶你们几个不是都在山顶了么怎么又下来了?!”





“……”









噢。


你听着听着去左顾右看了下他们,毫无例外的全是装清嗓子的轻咳几声撇过头去。


也毫无例外的,耳根都似乎泛着薄红。


……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少天我们走!”你牵起黄少天的手愤愤上山去。










赢家:黄少天。

评论

热度(197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